瑶五

不会写文的小透明

梦里花落知多少

  反出长安的那日宇文玥问我就那么恨尚武堂吗?我回答不恨但我要让魏国十年后再无将领。我叫燕洵,是漠北战无不胜的皇。六年前魏帝突下罪己诏,为燕家平反,半年后服毒自尽,将皇位传给了元彻。听说淳公主自请和亲靖安,被封世子妃,与丈夫举案齐眉;听说冰砣子的脸被冰湖彻底冻僵了,阿楚的寒冰决倒是被滋润的突飞猛进;听说魏舒烨开了魏氏的私库,安置灾民,翩翩公子却至今未娶;听说……
   少年时尚武堂的我们年少轻狂,不服就拉帮结派的干一架。那时我们最讨厌宇文怀宇文玥兄弟俩,两肚子坏水。怀兄是下泻药春药,冰砣子是用极其欠揍的表情设局让人出丑。我这是怎么了,是老了吗?
  夜深忽梦少年事,南柯一梦,不知梦里梦外

尚武堂小分队
燕洵,你怎么把yue拉进来了
宇文玥,进了咱的群就是自己人了,嘿嘿
😎技术支持,这是他发明的“小木鸟聊天”

  “燕洵,我上次可替你挡了顾小姐的桃花,下次逃课你得记得兄弟们呀!”
+1李小姐
+2魏舒烨的妹妹
+3赵西风的妹妹
+4元嵩的妹妹
+10086元嵩的妹妹
我妹招你们惹你们了!
“蠢材”宇文玥在一旁吐槽。
“冰美人,你和宇文怀没有妹妹适龄还怪我们呀!
冰美人,你有什么高见快说,下次给你带时下最流行的话本子”
逃课有一大帮一起逃的吗?当夫子视力不好吗?
要不就说帮宇文将军带咱们收集情报?或者魏舒烨你磨磨你叔叔让他带咱们外出实践
你们怎么不磨家长请假呀,偏偏欺负我俩😂,上次老师都找我叔叔谈话了,我不去
还是@赵媳妇,西风兄靠你了
没问题👌明天都穿厚点,装备都带好,按顺序分组
出了事就让西风顶缸,是爷们不!
怎么怀兄心疼了?

梦醒了
即使沙场相见是你死我活的仇敌,我们曾经也是一起逃过课,打过架的兄弟。30岁,壮年的我竟然已经没有几个儿时的同伴了。“陛下,为您诊治的魏水神医到了”“让她进来吧”     第二天,燕皇下旨封魏水姑娘为淳贵妃,待遇同楚贵妃。
“一个后宫两个替身,燕洵也真是可笑可怜,你猜他最爱的是淳儿还是你的星儿”大魏新皇元彻和青海王在讨论着男人的话题,“也不知道淳儿现在怎么样,靖安的气候远比长安差。”“你什么时候这么担心淳公主了,小时候也没发现你这么疼她呀”“无事,她毕竟是我皇妹”

这个秘密是不能说出来的,但是是淳儿帮我得到了父皇久违的信任,帮我得到了皇位结束了大魏的分崩离析。所以我感激她敬佩她。靖安的形势不比长安,娇生惯养的她居然真的在靖安立住了脚,为大魏在西北建立了值得信赖的防线。

吁-就在这休息一下吧,小伙子们最近有没有认真学习啊?听没听夫子的话,姐姐这次来可是要提问的哦。
夫子在讲 《唐睢不辱使命》 “秦王曰:“天子之怒,伏尸百万,流血千里.”唐雎曰:“大王闻布衣之怒乎?”秦王曰:“布衣之怒,亦免冠徒跣以头抢地尔.”唐雎曰:“此庸夫之怒也,非士之怒也.”唐雎说士之怒,伏尸二人,流血五步,天下缟素。今天我们就讨论这一段。
元淳身着淡黄色的短裙,嘴角弯弯的坐在后排陪着这些学生听课。当刺客是个最无奈的选择却被文人夸大至斯,死亡是最简单的事,难得是活下去面对一切,即使对面就是强权也要以柔克刚。哈哈,这个道理我懂得还不算太晚。
淳姐姐是怎么了,边哭边笑的。
不知道,可能是被风迷眼睛了吧。学生们小声嘀咕着。
同学们,你们的父辈都是英雄,保护了整座城池……现在我们在他们的保护下也要成为像他们一样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好不好*^O^*。
“表哥!”元淳忽然发现了一个异常熟悉的身影,她一下子就冲过去了!“表哥你怎么才来,淳儿可想你了!你这次来我一定得好好招待你。”“这次朝廷给靖安拨了抚恤金,犒赏靖安军,我就抢了这趟差事来看看你。你过得怎么样,还习惯吗?”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