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瑶五

瑶五

 

整理向(以后接着完善)

太上长老,牛记打铁铺老板,二长老土豆爷爷

原十二天骄,开篇时存三人
 惊鸿剑/轻鸿  苏兰舟,白允浪、宗泽
 斩龙剑/屠龙  花绍棠,邢铭、高胜寒
 杀狼剑/沙狼  江如令,宁孤鸾、(云想游、杨夕)

原八人,
 白包子断刃,白允浪 玉牌被没收,74个徒弟,释少阳、杨夕;
 刑老二残剑,邢铭      刑到日出自然铭,云想游、景中秀、楚久;
 高小四裂剑,高胜寒  谁说高处不胜寒;
 甘六子锈刀,甘从春  独脚依旧笑春风,于南海战场下线,沐新雨;
 刺猬头老七,在炼狱图下线
 老八无常小姐姐 碎锋,田战    在炼狱图下线

主修医修的几脉:游陆,南宫狗蛋~谭文靖
 主修神识的几脉:焦泽的父亲~焦泽、九薇湖、马烈;原识殿主宗泽

战部的阵容发展
 战部一位首席,八位次席,各司其职
 最初首席为云想游、带新人的为严诺一、带队出战的是马烈、刺杀班张子才、医疗班游陆...

后来南海叛乱,云想游战死
 首席顺位为严诺一、带新人的是马烈、带队出战者未知、技术工种刺杀班张子才、医疗班游陆职位未变;宁孤鸾作为斥候加入战部,犬霄加入战部;

三年后马烈杨夕打赌事件,严诺一被一撸到底,降为了与董阿喵同级的四席,无带队的资格;
 首席变为张子才、带新人的变为游陆、带队出战为马烈,刺杀与医疗两位次席空缺
 邢首座“诚征英才”:不限境界,不限资历,不限道统,不限是不是昆仑。能带队刺杀就来,能带五十个医修在战场上吊住一千人性命就来。

马烈师兄惨死于云氏秘境的四代昆仑鬼修之手,张子才被杨夕封印在极寒冰域
 游陆于炼狱图中顿悟,离开昆仑前往南疆医土地
 ps:或许大长老找到了办法

释少阳现为战部三席

昆仑高层的小癖好和小伙伴
 1)苏兰舟:他是三千年前昆仑最风华绝代的十二天骄中,以飘逸风流而闻名的轻鸿剑,喜欢用剑意刻“苏兰舟到此一游”。代表作:《蛇妖情史》笔名:不想学炼丹的阵法师不是好剑修
 小伙伴:简星,两千年前点擎苍的天才剑修,因灵气耗尽,却始终走不出冰原,冻死于极北冰原的一座山洞里。本命灵剑不知下落,身上的法宝、灵石、丹药一颗也不剩。关于简星生前到底经历了什么,他的随身之物都去了哪,至今无人知晓
 异性好友:(似有暧昧)死灵法师
 谜团:寿元为何将尽待考察
 斯人既逝,剑印已无,一身灵力,绿化昆仑。

2)花绍棠:食素的五步蛇,养兔子,喜欢蛋,毒舌,六道最帅,蛇性本╮(╯▽╰)╭
 老婆:霓霞派的掌门人  秋若善

3)江如令:白纸覆面,喜欢捡孩子(白允浪、宁孤鸾),拍扁惩罚
 疑似小粉红:他师傅

千里追夫的灵剑二转断天门派剑修,欧阳,追求

4)白允浪:剑,一生极于剑
 捡的孩子/朋友/...:邓远之壳子里的灵魂+程思成的肉身
 暗恋者无数,包括他的小师妹(呜呜呜,八爷我爱你)

谜团:因何变盲,为什么惹得其他师弟不满
 5)邢铭:喜欢给人起叠字外号(秀秀、羊羊、静静),做菜,打牌,背锅
 前未婚妻:离幻天的掌门夏千紫(现已被消除记忆)

6)高胜寒:师傅发脾气时卖萌/卖惨,毒舌,一言堂
 老婆:国民女神九薇湖

两个孩子,一个天生人修,一个是纯正的狐狸未启灵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草稿,不要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42纸符兄

仙灵宫的白镜离,是同我站在一边的。所以,目前已知的,六代昆仑的唯一一位飞升者,我的师叔留下的是两个字:离开。而仙灵宫创派比六代昆仑更早,至今已有三位飞升得道。他们留下的非别是:黑色,两个,和……”花绍棠说的很慢,似乎说每一个字的时候,都在思考着是不是应该停下来。可他最终,还是把话说完了,“不要修仙。”

瘦师兄实在称不上了解,在不知道他是经世门天玑星君的时候,就已经觉得其人自带一种世外高人般令人看不透的气场。唯有“经世门百年后可能灭门”“炎山秘境里的人会死绝”以及“邢首座原本会死在炎山秘境”四个通过沈从容算出来的预言,勉强算是可以说的内容。

317云家私库中找到别人的昆仑玉牌:
 是狐身待良人,被备注老婆→解语花的马甲→黑心猪贩子→
 杨夕昵称为昆仑扛把子,被备注羊羊的马甲,

344章邢铭邀请杨夕去看星星,被方大少打趣他娘好像很喜欢带她的小情人儿们去看

353章地面上杨夕说不出半句话来,然而那双执念深重的眼睛,却令邢铭看懂了。

“师叔,我不要死在云家人的手上,他们脏。”

邢铭在那一瞬间还是觉得那久已不再鼓动的肺脏,仿佛又感受到了传说中的“无法呼吸”。

他心疼。

心疼得要命……

尽管他的心脏都还因为上一次的鬼道失控,封闭在芥子石里,不敢拿出来用。

可他空荡荡的胸腔里,针扎一样的疼。

下一刻,战部弟子们看见始终沉默的邢首座,忽然抬手拔出了剑,斑斑残剑上,骤然发出一道剑气。

黑白两色的剑气混沌交缠着直奔地面上,杨夕尚且暴露在树皮之外的细瘦脖子,在云家的火箭落下之前,后发先至,一剑切开了脆弱的喉管。

天空中,张子才怔怔看着邢铭的侧影:“首座……你在哭吗?”

邢铭转过头来,双眼从眼瞳到眼白,具都殷红如血,然则面容冷峻并无水痕。这根昆仑定海针在哭

会答应与他们僵持许久,定然打的是人质的主意。

只可惜,噼啪作响的金算盘,被瘦师兄一套天劫连招下来,劈了个稀碎。

“老婆:

我马上就要死了,你哄我也没用。

还是多操心你的正面战场吧,师叔!

别让我们这些弃子白死了……

昆仑扛把子”

“猪仔”杨到底是没忍住,回了这样一条消息。

然后一边唾弃自己给人数钱,一边努力把开箱的法宝丹药一批一批的往芥子石里封装。为可能到来的自救或者同归于尽做准备。

羊羊的马甲:

把你那边的备注名换一换,阿九这个玉牌开放了权限给我暂用指挥你们。刚才大屏幕所有人都看着不宜说明,但其实联系上下文比较容易产生歧义。

狐身待良人”

以九薇湖的资历,本是不该有资格列席这种级别会议的。一来在昆仑上下说的还不够算,二来修真界对妖魔修士的歧视,至今仍然普遍存在。没看仙灵宫代表那边的脸色始终都是黑的,对昆仑这个亦敌亦友的门派的尊重,仅仅能够领他们承认花绍棠,还远远不能让他们包容所有妖修。

他们至今也只是承认,花绍棠是一位伟大的修士,可以被当做一个人来看待。

相反,仙灵宫对邢铭这个鬼修却宽容了许多,旱魃再是天地滋生出来的邪祟,那也是人变的!

所以在邢小僵尸刚刚出土,还被修仙界众人喊打喊杀的时候,倒是仙灵宫并没有对他做过什么过分的事。

然而按照现在的发展,在那个时占机没有插手的上辈子,邢铭战死炎山秘境,高胜寒昏迷闭关,白允浪跟着方沉鱼在天上鼓捣仙灵宫的浮岛。

南海的昆仑军队,会变成由谁领导?

整个抗怪联盟的指挥权,又会落到谁的手上?

群龙无首的抗怪联盟……

难道说在时占机经历过的上一世里,这场现在看来已然万无一失的南海战争……其实败了

我对离幻天出身的叶青和都不信任,遑论根本没说过几句话的苏不笑,九薇湖抬起一手捂在脸上:“师叔,如果你死的时候我在秘境之外,我没有亲眼见到你的尸体恐怕是不会信的。我大概……大概……会带更多的人进去救你。”

于是,九薇湖和这些更多的人,也就一起死了。

在那个他们所没经历过,只有师兄见过的上一世里,时占机没有来到炎山秘境。

那么就应该是连天祚渡劫的时候,恰好在岛行蜃的上方,放出了这尊“杀神”。

仍然跪在那里的高大灵修,全身衣衫爆烂,不发一言,像一尊静默千年的雕像。

这似乎不是第一次了,天雷地火之下,周围的战友全灭,而他要一直向上突破境界才可能战胜敌人。

但他记不清醒了,生命太过漫长,几万年时光里他的肉身一次次老朽或者在战斗中毁灭,重新醒来的黑剑头脑中总是会流失很多过往。三代昆仑弟子佩剑,灵修连天祚,入世修行五万年三千年,今日终于大乘飞升。

328并且这感觉完全不像旁人传递给她的,就好像那所有的悲愤和压抑,就是她自己的。为之奋斗的山门和理想,正在面临最大危机。全天下都在进行一场改天换地的变革,可是昆仑却拒绝接受这种改变,那不是昆仑能接受的理念。自爆,奉天伐罪四代

瑶五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瑶五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